東南亞頂級旅遊,東南亞頂級渡假島嶼-利百加東南亞旅遊推薦
東南亞旅遊,東南亞旅遊推薦,頂級渡假島嶼,東南亞頂級渡假島嶼,東南亞頂級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東南亞旅遊 東南亞旅遊推薦 頂級渡假島嶼 東南亞頂級渡假島嶼 東南亞頂級旅遊 東南亞旅遊景點
 


HOME > 頂級渡假島嶼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頂級渡假島嶼

暑假來了,利百加旅行社,帶你飛往巴里島、普吉島、民丹島頂級渡假島嶼去,最理想的歡樂假期,輕巧的揹起行囊,在沙灘上啜飲調酒,盡情享受人生,將所有紛擾拋諸腦後,縱身入海,與魚兒們悠游於海中,好不悠閒自在!

在頂級渡假島嶼,你可以進行許多玩樂活動,例如游泳、深潛、浮潛、森林健行等,天氣良好時,海底的能見度可達30公尺。晚上的樂浪島更美,點點繁星在空中閃亮,最適合與情人一同漫步沙灘,吹著涼爽海風,享受屬於兩人的片刻溫柔與悠閒。

在這裡,很容易就忘記了忙碌的工作和世俗的煩惱,沒有時間和規則的約束,只有隨性而為、毫無顧忌地放鬆和慵懶,投入在自然風情的懷抱,探訪此生必去的度假天堂!